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慧萍月


  這個月真是個慧萍月!

  林慧萍于這個月在台灣舉辦5場演唱會,已在慧萍迷間引起騷動,再加上這個月飛躍復刻出版林慧萍的“愛情與宿醉”、“我真的可以擁有”及首度復刻的“無情弦”、“一個人·一段情”、“錯過”、“你若是真的愛過”,還有還有,EMI也出版1張物超所值的“說好見面”雙CD精選,聽說EMI也打算重出版林慧萍在點將的8張專輯······哇!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慧萍月!

  除了林慧萍的演唱會我無法出席,以及演唱會首賣的“無情弦”、“一個人·一段情”、“錯過”、“你若是真的愛過”CD我沒能購買外,飛躍11月復刻出版的“愛情與宿醉”、“我真的可以擁有”、之前復刻出版的“往昔·倩影”、“走在陽光裡”、“戒痕”、“我情迷惘”及EMI出版的“說好見面”雙CD精選,我都有有份共襄盛举,歡喜得不得了。

  這些歌曲對我而言,不止是好聽而已,更是一種心弦之音。無他,這些昔日歌曲曾伴我走過一段青澀難忘的歲月!

沒有留言: